劲松分校荣获北京市健美操锦标赛两个项目一等奖

来源:刘亚琨 发布时间:2019-11-13

1110日,陈经纶中学劲松分校聚沙校区健美操队参加2019年北京市健美操锦标赛,并获得小学甲组规定动作“大众锻炼标准四级”和“大众锻炼标准五级”两个项目一等奖。 

赛场上,聚沙校区健美操队员们的每一拍动作都标准一致,每一次亮相都灿烂张扬,每一场比赛都超水平发挥,既凸显了平时训练的高标准、严要求,也体现出赛场上队员们的全力以赴和默契配合。他们自信的笑容、亮丽的身姿赢得了现场观众的赞叹。当看到最后成绩的那一刻,队员们兴奋极了,他们知道这是不懈努力和全力付出之后收到的最好回报,并骄傲地喊出了“我们永远争第一!”的豪迈口号。 

比赛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在北京市地坛体育馆举行,来自北京市11个区中小学代表队的1000余名健美操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赛场上的绽放

 

 

我们是最棒的

 

 

手捧奖杯,自信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