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分校辩论队获得朝阳区中学生时事辩论赛季军

来源:任新新 孟雅伦 发布时间:2019-11-14

20191110日,第四届朝阳区中学生时事辩论赛半决赛在中国传媒大学附属中学举行,陈经纶中学保利分校辩论队4名学生参加比赛,并获得本次辩论赛季军。 

保利分校4名选手与北京市润丰学校学生围绕“低碳生活更应该依靠科技创新”还是低碳生活更应该依靠观念转变展开激辩。在一辩陈词阶段,保利分校辩手思路清晰,引经据典,侃侃而谈,场下观众激情澎湃,掌声连连响起。在攻辩和自由辩环节,气氛紧张热烈,保利分校辩手旁征博引,乘风破浪,气势如虹,将比赛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保利分校选手战胜对手,获得辩论赛季军。 

参赛学生表示,本次辩论赛拓宽了自身知识视野,提升了思辨能力和思维反应速度,强化了合作能力、语言组织能力和沟通技巧。保利分校学生将积极利用学校搭建的各种发展平台,参与更多喜闻乐见的课外活动,促进自身健康、快乐、全面发展。


 

四位主辩手

 

 

辩手与指导教师

 

 

正反双方辩手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