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湖分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培训

来源:徐晨 发布时间:2019-11-18

20191111日,陈经纶中学团结湖分校全体行政干部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培训,培训中党总支书记张海霞为全体人员做了《严以律己 清正廉洁》的报告。

张海霞书记指出,在所有党的纪律和规矩中,最重要、最根本、最核心、最关键的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政治上清醒,才能行动上自觉;政治上坚定,才能经得起考验。她提醒党员干部,要经受住“四大考验”,防止“四种危险”,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要求。接着,张书记从学校廉政风险防控具体内容、具体措施和工作方式三方面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工作要求,要求开展经常性教育,做到警钟长鸣。

培训结束后,办公室孙洁主任对学校“三重一大”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并对资金使用申请流程进行规范说明。徐名松校长进行总结发言,并在制度规范方面作出进一步指导。

党员干部表示,要严格执行“三重一大”议事规则,及时听取教代会意见,接受民主评议和民主监督,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内容,加强党组织领导,切实解决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


 

张海霞书记讲话

 

 

全体干部认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