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景分校、劲松分校召开教师发展暨师德表彰大会

来源:韩雪红 发布时间:2019-11-19

20191118日,陈经纶中学帝景分校、劲松分校隆重召开教师发展暨师德表彰大会。集团校长张德庆、副校长穆洁、杨红,帝景分校-劲松分校校长刘雪梅、劲松分校党支部书记赵志强、帝景分校党支部书记徐琳,集团教育科研创新部主任程木昌等领导出席会议,帝景分校、劲松分校全体教师参加大会。 

学校上午召开“守初心担使命、争做新时代筑梦人”教师发展大会。会上,陈仲童与刘娓楠老师作教师个体成长与教研组建设经验分享;卞雪梅老师分享年级管理策略;唐甜甜老师分享青年教师成长感悟;大会还以对话的形式,展现了胡俊贤老师的榜样引领作用。杨红副校长围绕如何做科研、怎样用数据表达、下一阶段的研究方向等问题进行点评和指导。下午,学校召开“砥砺前行坚守教育初心、相扶相挽共谱经纶华章”师德表彰大会,全方位表彰教育教学先进教师,再一次激发出老师们“学身边榜样、做岗位先锋”的斗志和决心。 

会上,刘雪梅校长讲话指出,帝景-劲松分校融合发展就是一场接力跑,学校将带领师生一棒接一棒跑下去,而且每一棒都要跑出好成绩,从而让每一次新的挑战都标注崭新的经纶高度,让每一次新的实践都描绘壮丽的经纶印迹,让每一次新的成绩都书写辉煌的经纶成就。 

最后,张德庆校长发表重要讲话,为帝景-劲松分校的后续发展提出三点要求:落实体育课改“560模式”,发挥学科示范、辐射作用;落实减负提质和常态优质任务,研究九年一贯制学校学生行为习惯培养策略;落实全人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帝景分校、劲松分校教师发展暨师德表彰大会,生动展示和分享了老师们的教育故事、教育实践与教育坚守,其感人的事迹深深地触动了每一位教师,让大家深受鼓舞,并更加坚定了努力拼搏、再创佳绩的信心和决心。


 

集团校长张德庆讲话

 

 

帝景-劲松分校校长刘雪梅讲话

 

 

为获奖教师颁奖

 

 

集团及校区领导合影留念

 

 

获奖教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