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铭分校荣获北京市中小学生操舞锦标赛佳绩

来源:寇静 发布时间:2019-11-20

119日,陈经纶中学嘉铭分校秀园校区健美操队参加2019年“聚享杯”北京市中小学生操舞锦标赛,获得全民健身操自选徒手项目第一名。该项比赛在海淀体育馆举行,由北京市中小学生体育运动协会主办。 

赛场上,伴随着清新炫丽的音乐,嘉铭分校秀园校区健美操队的16名队员身着蓝白相间的队服,用动感的舞步舞出了少年的活力,用矫健的身姿支撑起向上的力量,用灿烂的笑容展现出火热的激情。她们精准有力的技术动作、新颖别致的造型,展现了力与美的结合;她们认真的态度、默契的配合,体现了经纶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她们用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比赛成绩的背后,是指导教师王蒙蒙从操化编排、音乐选择到整体构思、动作推敲的艰苦付出,是指导教师杨晶梅对赛场良好礼仪规范的悉心教导。两位指导教师带领全体队员用灵动的音符跳出了青春的旋律,用经纶的梦想谱写了自由的篇章。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师生合影留念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