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活动

来源:集团综合 发布时间:2019-11-20

2019115日,根据区教工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部署,陈经纶中学教育集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活动,由张静书记宣讲主题党课。陈经纶中学集团行政党支部、本部校区党支部、帝景分校党支部、保利分校党支部全体党员聆听党课,区教工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吴娅西书记全程参会。 

课上,张静书记以“党政融合共推质量提升,同频共振助推集团建设”为题,全面阐述主题教育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学校党组织发展史和经纶党员使命担当、主题教育工作定位和强化教育成效、认真自我剖析和聚焦问题解决、找准差距并努力将集团化办学建设好、敢于担当齐心协力办朝阳人民最满意的学校”等六个方面的重要内容。课后,集团行政党支部书记冯梅、本部校区党支部书记陶苒、帝景分校党支部书记徐琳、保利分校党支部书记汤文义组织支部党员交流了听课感受和心得体会。 

同期,陈经纶中学教育集团嘉铭分校党支部书记李升华、崇实分校党支部书记周学真、劲松分校党支部书记赵志强、民族分校党支部书记张波、新教育实验分校党支部书记郎月田、团结湖分校党总支书记张海霞亦分别在各校区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主题党课联系集团及各校区办学实际,讲清了学习调研中的体会收获,讲清了对初心使命的感悟,讲清了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改进工作存在的差距,讲清了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回应了党员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让听课党员深受启发和教益。 

陈经纶中学教育集团全体党员表示,专题党课让大家对党的历史和“初心、使命”有了进一步了解,全体党员将抓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契机,切实将党的初心、使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以饱满的精神面貌,以使命必达的信念,为推动学校全面发展和实现办人民最满意教育目标而砥砺奋进,勇往直前。


 

集团党总支书记讲党课

 

 

民族分校党支部书记张波讲党课

 

 

新教育实验分校党支部书记郎月田讲党课

 

 

团结湖分校党总支书记张海霞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