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教育实验分校举办“特级教师进校园”指导教学活动

来源:李长新 发布时间:2019-11-21

20191113日,陈经纶中学新教育实验分校举办特级教师进校园活动,邀请陈经纶中学教育集团、人大附中、清华附中等首都名校的一线特级教师来校作教学工作指导。 

新教育实验分校执行校长于永强代表学校欢迎各位特级教师到校指导,全面介绍处于上升时期的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情况,希望各位特级教师为学校和一线教师提出教学工作改进建议,助力学校更好更快发展。 

特级教师重点走进69年级课堂,各听课2节,并于课后对授课教师进行一对一的交流和指导。特级教师在充分肯定授课教师课堂优点的同时,对教学过程出现的问题和存在的不足均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辅导。老师们亦抓住这一难得的与专家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提出诸多长期困扰自己的教学问题,一一向专家们请教。老师们高度重视此次特级进校园活动,做到了精心备课,认真上课,虚心求教,展现了经纶教师良好的精神面貌。 

老师们表示,各位专家的指导观念新、方法好、针对性强,让自己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老师们将把学习所获落实在教学实际中,助推教学质量提升和学生全面发展。


 

于永强校长发言

 

 

特级教师走进美术课堂

 

 

特级教师走进体育课堂

 

 

面对面交流与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