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分校举办初三年级“放飞梦想”主题活动

来源:安博 孟雅伦 发布时间:2019-11-25

——搏击青春展经纶风采,放飞梦想铸保利辉煌

20191115日,陈经纶中学保利分校初三年级全体师生在慕田峪长城举行了庄严而又隆重的“放飞梦想”主题活动暨新团员入团仪式。

“放飞梦想”仪式在十四战楼平台举行。29名同学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教师代表和学生团员代表为他们佩戴上璀璨夺目的团徽。新团员们在全体师生的见证下庄严宣誓,团员张一帆同学发言表示,将永远铭记成长路上的青春印迹,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党支部书记汤文义代表全体师生对新团员表示祝贺,勉励全体初三师生不忘初心、努力拼搏、同心协力、实现理想,并且激励同学们在学习生活道路上要不断勇攀高峰!海楠老师和学生代表武思璇分别发言表示,大家必将牢记使命、不负嘱托、勠力同心、同舟奋棹,有决心、有勇气夺取中考更大的胜利!在全体师生的共同期盼下,师生们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放飞了载有192名初三学生美好梦想的气球。

美好的祝愿伴随着同学们雄壮的《少年中国说》朗诵声,在盘虬卧龙般的雄关巨岭上空盘桓,在西风凛冽的苍穹里回响,激昂的誓言表达了初三学子“砥砺奋进、共圆梦想”的郑重承诺。


 

仪式开始

 

 

为新团员佩戴团徽

 

 

在横幅上签名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