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铭分校接受集团小学教学质量检查

来源:孙新 发布时间:2019-11-25

——聚焦常态促优质,集团会诊树新高

20191120日,陈经纶中学教育集团“质量月”检查组一行9人,在特级教师、集团副校长王红梅带领下走进嘉铭分校,对嘉铭分校开展教学质量的检查。

王校长以及各位检查组成员根据嘉铭分校当天的课程安排,随机抽取9节课,涵盖小学低高段语数英各两节、道德与法治一节、科学一节、美术一节。9位授课教师涉及老中青三个年龄段的教师,其中3位为骨干教师。听课之后,王校长组织检查组成员查阅学校自开学以来的过程性档案,审阅学校的质量分析报告。最后,检查组同嘉铭分校干部一起从课堂教学、质量分析报告、过程性资料查阅三个方面进行反馈和研讨。

王校长肯定嘉铭分校常态教学中的亮点做法,即:将科研与课堂教学紧密结合,体现高品质;将每一节课优化落实;将每一次作业精准落实,做到低重心;教师队伍建设、特需生帮扶、干群同心追求优质体现了嘉铭教学团队的心贴心。同时,王校长也针对课堂教学、教学管理提出改进意见。

嘉铭分校校长、书记李升华重视并参加质量月的活动,李校长指出,嘉铭分校将认真思考集团检查组提出的问题,找准提升点,明确努力的目标,立足校本,再创新高。


 

检查组走进课堂

 

 

王红梅副校长作质量检查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