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经纶中学开展香山革命纪念地、70周年成就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集团综合 发布时间:2019-11-29

201911月,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陈经纶中学教育集团各校区党支部、工会统一开展实践教育活动,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和中共中央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各党支部开展形式多样主题党日,集团党总支书记张静、工会主席冯梅以及各支部书记、各工会主席一并参加活动。 

70周年成就展览围绕“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主题,充分宣传和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成功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党员们沿着“时光隧道”,全方位回顾新中国成立以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共同感受新中国从建立到发展强大的波澜壮阔奋斗历程和举世瞩目辉煌业绩。 

中共中央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是开启中国命运新篇章的圣地。在这里,党员和其他教职员工先后参观老一辈革命家居住过的双清别墅和来青轩,从办公室、会客厅、卧室、饭厅的陈设,到床上的书籍、墙壁上张挂的地图等,了解老一辈革命家的运筹帷幄与革命奋斗的艰难历程,感受中共中央团结一致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历史使命、开启中国历史发展新纪元的光辉历程。 

参观结束,集团党总支书记张静语重心长地对身边的党员们说,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都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的,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今天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 

党员及其他教职员工亦表示,参观活动让自己深切感受到在党的正确领导下,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也更加坚定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办人民最满意学校”而努力奋斗的决心和信心。


 

集团行政参观70周年成就展

 

 

本部校区参观70周年成就展

 

 

帝景分校参观70周年成就展

 

 

保利分校参观70周年成就展

 

 

崇实分校参观70周年成就展

 

 

民族分校参观70周年成就展

 

 

本部校区参观香山革命纪念地

 

 

嘉铭分校参观香山革命纪念地

 

 

帝景分校参观香山革命纪念地

 

 

保利分校参观香山革命纪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