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实分校举办“课改引领,家校共育”家长开放日活动

来源:郭明珠 发布时间:2019-12-03

2019112829日,陈经纶中学崇实分校实验校区一、二年级分别举办主题为“课改引领,家校共育”的家长开放日活动。一、二年级学生家长参加本次活动。 

家长开放日活动由“开放课”和“开放型教育分享”两部分组成,涵盖学生养成教育、多学科学习习惯培养和基本学习能力提升等方面内容。活动中,家长们分别走进课堂与孩子们一同听课,了解课堂学生学习状态,参与低段课改评教评学,感受学校课堂教育魅力;参与“育心、育智、育人”分享活动,了解学校办学理念,感受教师教育智慧,探讨家校共育的切入点与共融点,共研儿童教育的策略与方法。 

开放日活动的有效开展,进一步达成了“家校共育方可成就英才”的共识,强化了和谐共进的家校关系,展示了小学低段课改的深远意义,为打造崇实分校“全人360”的生命教育整合了家庭和学校的力量。

 


 

家长与一年级学生同上数学课

 

 

家长与二年级学生同上语文课

 

 

教师与家长交流良好书写习惯培养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