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松分校迎接朝阳区安全专项督导检查

来源:贾永会 刘亚琨 发布时间:2019-12-09

2019123日、4日,朝阳区责任督学杨秀娟校长先后来到陈经纶中学劲松分校初中校区、乐贤校区和聚沙校区,就各校区落实《北京市中小学幼儿园安全管理规定》(试行)进行专项督导。劲松分校、帝景分校校长刘雪梅带领各校区干部全程参与检查工作,共同学习新规定,提升安全管理意识,规范安全管理工作。 

在各校区督导过程中,杨秀娟校长对有关安全各项工作进行规范检查,全面了解三个校区贯彻落实《安全管理规定》情况,解读和传达区培训会和《规定》相关要求,并对各校区进行有效指导。随后,杨校长逐一查看学校监控系统、一键式报警设备设施和师生食品留样,并分别进行教师和学生访谈。

杨秀娟校长充分肯定劲松分校各校区对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高度评价学校为贯彻落实《规定》而实施的安全校本课程和开展的各项特色活动。今后,劲松分校将继续深入、细致、全面做好安全工作,创建和谐平安校园,营造“关注安全,关爱生命”安全文化氛围,为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检查初中校区

 

 

检查乐贤校区

 

 

检查聚沙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