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分校迎接朝阳区教育教学质量检查

来源:王洪燕 孟雅伦 发布时间:2019-12-16

2019126日,陈经纶中学保利分校文综教研组代表管庄学区迎接了朝阳区教育教学质量检查。朝阳区教委基教一科石志芬科长、教研中心郭锋主任、二外附中王利华书记以及各学区教育教学干部、教师代表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教学主任赵黎黎向参会领导进行总体工作说明,文综教研组长王洪燕老师从教研组课程建设、教研组学科实践以及教研组活动开展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随后,检查组现场观摩文综组组织的以“贯通南北的古运河人生远足综合实践研学活动研讨”为主题的具有学科融合特点的教研组研讨活动。理综教研组长刘鹤老师和语文备课组长冯清颖老师参加现场教研,老师们从学科融合、互为支撑、互相借鉴的角度出发,对本次研学活动进行了更深入的挖掘,为此后更好地开展研学活动提出了研前建议。

现场教研后,思品学科任新新老师讲授了一节以“天下兴亡 匹夫有责”为主题的研讨课,课上针对学生在此次研学活动中的表现,结合思品课程要求,对学生进行了研学知识的巩固和教育。

教委基教一科石科长和教研中心郭主任对保利分校的迎检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官庄学区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提出了宝贵意见。本次迎检工作有效促进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对学校今后全面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任新新老师讲授展示课

 

 

李慧军主任发言

 

 

集体教研

 

 

领导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