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高中校区百名标兵表彰活动圆满举行

来源:张晔 闵敏 发布时间:2019-12-17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20191210日,陈经纶中学本部高中校区“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百名标兵表彰大会在礼堂隆重举行。陈经纶中学集团工会主席冯梅,集团副校长杨红、王红梅,本部校区党支部书记陶苒、教学副校长曾庆玉、教学校助陈江华、德育校助张晔以及1000多名师生参加本次活动。 

陶苒书记致辞回顾中国2019年的大事,梳理学校一年来的育人成果,鼓励大家做大格局、胸怀远大理想、放眼世界的经纶人,希望经纶学子将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伟大梦想之中,成为国家建设队伍中的一员,汇聚实现中国梦的强大力量。 

经过班级推选、年级评价、学校审核,近700人次学生荣获校级、年级标兵称号。在激动的心情中,标兵们带着自豪和骄傲走上红毯,接受表彰,共有342人登台领奖。今年的标兵评选,特别增加了单科满分、综合优秀两个项目,以肯定努力奋斗的成绩,树立刻苦学习的榜样。学校还对积极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精彩合唱”的64名师生和代表北京市参加“全国中小学班级合唱展示活动”并荣获一等奖的50名师生进行了表彰。 

表彰过程中,教师代表董颖以《奋斗无问西东,青春自有芳华》为题,鼓励同学们做“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的智者;高三教师代表陈旭在《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发言中,告诉同学们成长贵在勤奋、贵在钻研、贵在坚持、贵在有恒。高一高二高三学生代表通过展示生活视频、分享成长感悟和学习智慧,一展同学们为实现梦想而拼搏奋斗的青春激情。 

活动过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愿在青春之路上努力奋斗,学习身边的榜样,争做最好的自己,不负韶光,不负期望。


 

陶苒书记致辞

 

 

学校领导宣读表彰决定

 

 

主持人风采

 

 

董颖老师发言

 

 

优秀学生访谈

 

 

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