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景分校、劲松分校举办第一届体育教师教学基本功展示活动

来源:刘娓楠 发布时间:2019-12-18

2019127日,陈经纶中学帝景分校、劲松分校在帝景分校报告厅举办两校区第一届体育教师教学基本功展示活动。朝阳区教研中心中学体育教研员孙卫华、小学体育教研员王晓东,陈经纶中学科体艺工作主管校助刘忠毅,帝景分校、劲松分校校长刘雪梅,帝景分校党支部书记徐琳,劲松分校党支部书记赵志强以及各校区教学干部出席活动。 

帝景分校、劲松分校全体体育教师分成ABCD四组进行展示。各组教师根据不同教学内容,围绕追求高效课堂、落实学科核心素养目标,展示了基于教材自主进行教学设计和课程设计的能力,突显了较强的教学针对性,展现了老师们浓浓的体育情怀和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孙卫华、王晓东两位教研员对老师们的教学展示给予高度肯定,也对教学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专业指导。刘雪梅校长鼓励老师们保持良好学习习惯,提高专业学习能力,提升专业素养;并承诺学校将不断搭建教师专业发展平台,让老师们实现职业的理想,享受教育的幸福。 

本次教学展示活动将督促体育教师在专业上不断反思提升、改进发展,并进一步激励两校区全体教师潜心研究教学,努力成长为有活力、有担当、有情怀的经纶名师。


 

体育教师进行说课展示

 

 

王晓东教研员作教学展示点评

 

 

孙卫华教研员(左)作教学展示指导

 

 

教研员与两校区教学干部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