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松分校聚沙校区开展后勤物业安全专题培训

来源:刘亚琨 发布时间:2019-12-26

20191220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北京市中小学幼儿园安全管理规定》和朝阳区教委关于“加强两节一假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精神,陈经纶中学劲松分校聚沙校区开展后勤物业安全专题培训,校区物业、保洁、维修、安保、锅炉及食堂全体工作人员与会。 

会上,聚沙校区安全员柳俊海老师结合具体案例,详细解读突发事件具体处置流程及要求。物业经理高占虎专门就灭火器的种类及使用方法,进行详细讲解和操作示范。校区安全工作负责人张敏阐述学校安全工作重要性,强调安全是办学的底线,安全工作必须做到防患于未然,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聚沙校区本次安全专题培训,让后勤物业工作人员形成了“安全责任大于天”的共识,树立了“大安全观”,增强了安全意识,提高了安全技能。


 

校区安全员柳俊海老师作安全培训

 

 

校区安全负责人张敏强调安全要求

 

 

后勤物业工作人员认真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