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科粉笔画表现专业技法培训活动在崇实分校举行

来源:芦颖 发布时间:2019-12-31

20191225日,由陈经纶中学教育集团骨干教师发展中心、学科研究中心举办的美术学科粉笔画表现专业技法培训活动在崇实分校举行。

人民美术出版社《中国中小学美术》杂志主编贾小川,北京教育学院美术系副主任、北京粉画研究会副会长、北京粉笔画项目负责人杨岩,朝阳区教研中心小学美术教研员、朝阳教育学会美术分会会长车朝晖,崇实分校校长高殿君等专家领导以及来自朝阳区、石景山区、西城区的部分美术教师和北京市粉笔画项目组教师参加本次培训活动。

北京教育学院美术系副主任、北京粉画研究会副会长、北京粉笔画项目负责人杨岩老师进行专业粉笔画技法培训。崇实分校美术学科教研组长芦颖老师主持本次活动,并就如何带领团队开展粉笔画教学活动作经验交流。

《中国中小学美术》杂志主编贾小川、朝阳区教研中心小学美术教研员车朝晖老师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并对粉笔画技法表现在教学中的运用进行了专业指导。本次培训活动为美术教师专业技能提升搭建了良好学习平台,使与会教师更加深入细致地学习了粉笔画专业技法。

崇实分校校长高殿君对各位专家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希望美术教师虚心向专家学习,积极提升自身素养,深入贯彻集团“五个一”工程,以更强的专业引领、更高的标准、更快的步伐推动美术学科扬帆远航,打造经纶特色课堂!


 

高殿君校长致辞

 

 

杨岩老师作粉笔画技法培训

 

 

芦颖老师作经验交流

 

 

贾小川主编作点评

 

 

车朝晖老师点评

 

 

体验粉笔技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