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经纶中学教育集团召开2020年老教师迎新团拜会

来源:汪波 发布时间:2019-12-31

20191225,以“热爱伟大祖国 珍爱健康生活 享受幸福晚年”为主题的陈经纶中学教育集团2020年老教师迎新团拜会在本部高中校区大礼堂召开。陈经纶中学教育集团党总支书记张静、工会主席冯梅、副校长穆洁、王苹等领导以及200余位老教师参加大会。团拜会由退休教师安保增、王苮主持。

张静书记代表集团和校区领导给老教师拜年,每位领导为老教师送上新年的祝福。张静书记在大会致词中分享了经纶师生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与硕果,以及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经纶420多名师生代表在群众游行方队中接受党和国家领导人检阅的感受与收获。

冯梅主席、翟志英副会长为新退休老教师颁发慰问品。冯梅主席以“同绘经纶教育蓝图,共圆经纶教育梦想”为主题,从集团管理机制、教师专业发展等十个方面汇报集团及2019年老教师工作,展现不同时代经纶人健康、自信、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

本次团拜会体现了学校对老教师的感谢和关怀,促进了新老经纶教师间的交流和沟通,对传承优秀经纶文化,同心同德,振奋精神,再攀经纶新高峰具有积极意义。


 

穆洁副校长为老教师送祝福

 

 

冯梅主席讲话

 

 

安保增老师、王苮老师主持大会

 

 

老教师表演舞蹈《梦江南》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