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初中校区举办青年教师迎新年联欢活动

来源:王琦 任力 发布时间:2020-01-07

——新起点,我们携手同行 

20191231日,陈经纶中学本部初中校区青研会组织开展主题为“新起点,我们携手同行”的青年教师迎新年联欢活动。校区校长贺小兵、党支部书记程木昌、副校长王浩、中层干部以及全体青年教师参与联欢活动。 

新年联欢的第一项活动是包五彩饺子。食堂师傅为大家准备好了几种面和馅料,绿色的饺子寓意青年教师朝气蓬勃、茁壮成长,黄色的饺子寓意青年教师辛勤耕耘、收获满满……五彩缤纷的饺子象征着青年教师在经纶大家庭丰富多彩的生活,多姿多彩的成长。经过共同努力,大家吃到自己亲手包好的饺子,也体验到了合作和成功的喜悦。随后,青年教师和学校干部一同进行“我说你猜”游戏,通过描述学校的工作项目和身边的同事,并在连连猜对的欢声笑语中,凸显了合作与默契。 

教学主任祁素梅、德育主任盛宇辉和副主任李文革为获得朝阳区“扬帆杯”教学基本功比赛、集团师德标兵、集团青研会金点子等奖项的青年教师颁发获奖证书。贺小兵校长为每位青年教师送上亲手写好寄语的贺卡,表达对青年教师的新年祝福和殷殷期望。 

贺小兵校长对青年教师2019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青年教师是学校的未来,青年教师的成长和发展会不断推动本部初中校区的发展,希望青年教师在学校教师专业发展平台上成长为经纶名师、朝阳名师、首都名师。程木昌书记也为青年教师送上祝福并寄予美好期望。


 

贺小兵校长讲话

 

 

青年教师包五彩饺子

 

 

颁发获奖证书

 

 

赠送贺卡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