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经纶中学化学学科荣获北京教育学院说课展示比赛佳绩

来源:姚晨曦 发布时间:2020-01-07

近日,在北京教育学院中学化学实验教育创新平台举办的2019年基地校第二届化学教师说课展示比赛中,陈经纶中学本部高中校区姚晨曦老师、本部初中校区郑潇洁老师荣获“课例评比与现场说课展示”一等奖,彭迎祥、栾红艳、董颖、卢娟、赵晓明等多名化学教师获得“课例评比”一等奖,陈经纶中学化学教研组获得集体组织奖。姚晨曦老师、郑潇洁老师参加颁奖典礼,庞艳丽老师代表学校登台领奖。 

本次比赛经组委会对百余篇参赛作品进行层层选拔后,遴选出十三名选手进行现场说课决赛。展示比赛创造了交流学习的机会,有效帮助化学教师学习更多实验课程教学经验和策略,提升课堂教学设计和实施能力,理解新课程改革背景下课堂实验教学的内涵,有助于整体推进北京市基础教育化学实验课程的创新与发展。


 

姚晨曦老师参加说课展示决赛

 

 

郑潇洁老师参加说课展示决赛

 

 

庞艳丽老师代表陈经纶中学上台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