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经纶中学模拟政协社团参加区政协专题座谈会

来源:王非凡 发布时间:2020-01-08

202015日,政协北京市朝阳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专题座谈会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陈经纶中学模拟政协社团师生在集团党总支书记张静带领下,参加区政协“坚持共建共治共享,提升社会治理水平”专题座谈会。 

会上,指导教师王非凡介绍陈经纶中学模拟政协社团提出的“关于在朝阳区普及和完善体验式消防安全教育场馆,增强消防安全教育效果”提案。经纶学子的提案得到与会代表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赞誉。区政协皮猛委员、梁宝萍委员现场表示,愿意为提案的进一步深入研究和办理提供支持。至此,经过同学们近四个月的调研并最终形成的提案,由政协委员武智涛老师(民进)提交到区政协会议并顺利立案。 

陈经纶中学对历届“模拟政协”活动均给予大力支持。自2012年学校被确定为“模拟政协实践基地”以来,每年都有大批优秀学子加入“模拟政协”队伍中,并持续推出优质提案。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对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参会学生表示,委员们献言献策、热烈讨论的场景,展现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优越性,同学们将会继续在模拟政协的平台上努力学习,深入调研,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