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经纶中学教育集团各校区举行2019年百名标兵表彰活动

来源:集团综合 发布时间:2020-01-09

2020年元旦前后,陈经纶中学教育集团各校区隆重举行2019年百名标兵表彰活动,分别表彰各校区学有所长、学有所成的“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等学生标兵。百名标兵评选与表彰是陈经纶中学教育集团综合素质评价的重要载体之一,旨在展示优秀学生风采,引导和激励全体学生全面发展。  

新教育实验分校“全面育人,健康成长;学习榜样,成就梦想”百名标兵表彰颁奖典礼在朝阳剧场举办。集团校长张德庆、常营乡副乡长岳卫红、全校师生及部分家长参加活动。执行校长于永强致开幕词。张德庆校长代表集团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肯定学校一年来的变化与发展,向全校师生表达新年祝福,希望学校在新的一年里按照集团提出的发展方向与目标不懈努力。学校对九十名各类标兵进行了表彰。 

崇实分校“展风采,经纶续写辉煌;学榜样,崇实再创佳绩”百名标兵表彰暨学生风采展示活动在蟹岛举行。朝阳区教委德育科副科长杜磊,集团党总支书记张静、工会主席冯梅、副校长王红梅、校长助理刘忠毅和全体师生参加活动。执行校长高殿君在致辞中对全体师生2019年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与感谢,并对2020年学校发展寄予厚望。学校对170名各类学生标兵、48名“好家长”和27名“好教师”进行了表彰。 

嘉铭分校隆重举行“筑梦紫藤 群星璀璨”2019年感动嘉铭人物颁奖典礼。校长、党总支书记李升华亲切致辞,表达对获奖学生的衷心祝贺。经过各年级公开民主投票选举,共产生23位校级“感动嘉铭人物”,还有近100位同学荣获“感动嘉铭人物提名奖”。获奖者中,有默默无闻为他人为集体提供志愿服务的学生,有才艺突出、在各级社团展示与比赛中为校争光的学生,有勤奋进取、刻苦学习、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有严于律己、模范遵守校纪校规的学生,他们为全体学生的发展提供了学习的榜样。 

帝景分校、劲松分校各校区分别举办百名标兵表彰大会,刘雪梅校长和各校区干部、家长代表以及全体师生参加活动。其中,帝景分校北校区在体育馆举办“用奋斗书写青春 用拼搏续写精彩”表彰大会,三百余名学生荣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标兵、劳动奉献标兵、学业发展标兵等荣誉称号,多名学生获得班级过程性评价金、银、铜章,参与国庆群众游行且表现优异的学生荣获国庆游行奖。聚沙校区隆重举办“百年经纶筑百年梦想,时代聚沙绘时代希望”主题表彰大会,对上百位表现优秀的学生进行表彰,分别颁发校级、年级十项标兵奖项。乐贤校区师生齐聚学校操场,举行别开生面的表彰与迎新活动,集中表彰热心公益活动的志愿服务标兵,以及科技、体育、艺术等方面的特长发展标兵。 

本部初中校区在朝阳剧场隆重召开“唱响青春主旋律,我和祖国共成长”百名标兵表彰大会。集团校长助理刘忠毅,本部初中校区校长贺小兵、党支部书记程木昌,集团工作协调部主任张彦薇、思想文化建设部主任李荻,本部初中法治副校长、朝外派出所警官金磊与本部初中校区全体师生及家长欢聚一堂,唱响青春主旋律,共同回顾2019、展望2020。大会表彰115名标兵、18个优秀小组、44名科技比赛成绩优异学生、5个学生最喜欢社团、3个最具影响力精品社团以及多名学生最喜欢教师和校工。大会同时向家长委员会成员颁发聘书,还为参加新中国成立70周年游行活动的标兵颁发奖状和纪念章。 

保利分校在学校体育馆隆重举行“求上进,初心永不变;迎新年,青春再飞扬” 2019年百名标兵表彰暨元旦迎新活动。学校全体师生、百名标兵学生家长和周边学校小学生代表欢聚一堂,一同迎接充满希望的2020年。大会为126名学生标兵和十佳教学能手、师德(服务)标兵以及最受学生喜爱的教师颁发荣誉证书。李书德校长带领全体干部致新年贺词,表达对全体师生和家长的诚挚祝福。 

在百名标兵表彰过程中,各校区分别穿插安排丰富多彩的迎新年文艺汇演,先后表演歌曲、舞蹈、课本剧、打击乐、器乐、街舞、英语、啦啦操等文艺节目,共同分享了新年的喜庆与欢乐,展露了青春的活力与激情,展现了艺术教育的收获与成果。


 

集团校长张德庆致辞

 

 

 

新教育实验分校校长于永强讲话

 

 

百名标兵表彰

 

 

合影留念

 

 

 

集团党总支书记张静为崇实分校标兵颁奖

 

 

学生才艺展示

 

 

合影留念

 

 

 

本部初中校区百名标兵表彰

 

 

诗朗诵《我的祖国》

 

 

合影留念

 

 

 

嘉铭分校校长李升华讲话

 

 

感动嘉铭人物走红毯

 

 

节目展演

 

 

 

帝景分校、劲松分校校长刘雪梅讲话

 

 

演唱《我和我的祖国》

 

 

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保利分校校长李书德讲话

 

 

保利分校百名标兵表彰

 

 

师生才艺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