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经纶中学召开“党建带团建、团建带队建”共青团、少先队工作交流会

来源:张燕青 发布时间:2020-01-10

为进一步加强集团对各校区共青团、少先队组织工作的引领,提高共青团、少先队工作质量,提升团队组织在学校发展和学生成长中的作用,202012日,陈经纶中学教育集团党总支在新教育实验分校召开2019年共青团、少先队工作暨“党建带团建、团建带队建”工作交流会。集团党总支书记张静、各校区党支部(总支)书记全程参会。 

集团各校区共青团、少先队工作负责人围绕2019年校区开展的主题活动、组织管理体系建构、团员队员培养及团队工作特色与亮点四部分,进行工作交流。交流按照集团统一的量化评价标准,在突出各校区团队工作特色的同时,积极分享了团队管理经验,展示了争先创优的成果,并在积极讨论、互相学习中形成了友好热烈的交流氛围。 

最后,张静书记总结发言。张书记指出,本次交流旨在促进各校区团队之间互相学习,形成团队组织共同体;各校区探讨和形成的品牌、特色和创意将纳入2020年工作计划,与学校重点工作进行整体融合和设计,从而突显团队工作特色,扎实做到党建带团建,团建带队建,稳步推进团建、队建集团一体化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