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高中校区圆满举办元旦嘉年华暨十佳歌手大赛

来源:张耀 闵敏 发布时间:2020-01-13

习近平总书记说:“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青春。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为了落实习总书记对青春的美好祝福,充分发挥青春的创造精神,让青春在奋斗中受益,20191231日,陈经纶中学本部高中校区举办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元旦嘉年华暨十佳歌手大赛”。陈经纶中学教育集团党总支书记张静,工会主席冯梅,副校长杨红、王红梅,本部高中校区党支部书记陶苒、副校长曾庆玉以及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发布“本部高中校区2019年十大新闻”,全体师生一同回顾在“实施做人德育,建设青春校园”德育管理和“多元立体”课程群建设等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展望学校建设与发展的美好未来。伴随着阵阵掌声,经纶师生在传统武术、藏族舞、傣族伞舞、歌曲、琵琶、钢琴、话剧、葫芦丝、黄梅戏等丰富多彩的节目中大展才艺。活动中,学校表彰了经学生公投选出的87位“学生最喜爱的教师”,包含“简明练达教师”“精工巧匠型教师”“良师益友型教师”“满怀激情型教师”“因材施教型教师”“求实进取型教师”“最受学生喜爱的班主任”“最具潜力的青年教师”等,同时还表彰了12位“最佳助力员工”,28位荣获“朝阳区社会实践挑战赛”的学生也登台领奖。 

在集体嘉年华之后,“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十佳歌手大赛”进入决赛阶段。经过历时三周的初赛选拔,17位选手登上决赛舞台。每个选手配戴面具,用音乐为自己发声,通过全体学生现场投票,10位同学当选2019年经纶“十佳歌手”。 

精彩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后,本部高中校区干部向全校师生拜年,祝福全体师生新年快乐,并取得新的成绩。新的一年里,本部高中校区全体师生将继续秉承“学而事人,以生为本”教育理念,持守“办朝阳人民最满意学校”初衷,在时代的发展中找准教育定位和奋斗方向,不负春光勤耕耘,让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领导、教师团拜

 

 

主持人风采

 

 

教师节目-黄梅戏

 

 

教职工节目-葫芦丝

 

 

学生节目-街舞

 

 

学生节目-藏族舞

 

 

学生节目-琵琶独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