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景分校、劲松分校召开小学质量月总结暨框架式备课启动会

来源:李红 发布时间:2020-01-16

202018日,陈经纶中学帝景分校、劲松分校全体小学教师齐聚帝景校区,召开主题为“筑牢质量意识 推进内涵发展”小学质量月总结暨框架式备课启动会。会议围绕质量月工作总结和寒假校本培训之框架式备课启动两方面内容开展,集团副校长王红梅,帝景分校、劲松分校校长刘雪梅和帝景分校党支部书记徐琳等领导参会。 

在质量月工作总结中,乐贤校区主任许静以时间轴的形式,带领大家对质量月督导工作进行回顾;聚沙校区主管张敏以“恒心抓常规 静心抓常态”为题,进行校区迎检工作总结;乐贤校区主管魏蔷以“凝聚力量 蓄势前行”为题,总结质量月迎检过程中校区干部教师的成长;帝景校区教学主任张艳丽以“抓机会、促提升,树目标、求精进”为题,与老师们进行质量月工作分享。三校区数学教研组长、语文中青年教师展开现场座谈,用真诚质朴的语言表达全体教师将“常态优质”落实到位的信心和决心。 

在框架式备课启动环节,张艳丽主任作“踏石留印 抓铁有痕”主题培训,从备课意义、问题剖析、具体要求等方面,为老师们明确新学期框架式备课新要求和教学工作聚焦点。集团副校长王红梅在对帝景分校、劲松分校质量月工作及教研组展示给予肯定的基础上,对两校区教学与教研工作从“教、练、考、补、评”等方面提出新的要求与希望。 

最后,帝景分校、劲松分校校长刘雪梅作大会总结讲话,充分肯定帝景分校头雁领航、聚沙校区与乐贤校区群雁展翅跟进的融合办学局面,对新学期框架式备课提出“抓重点、做亮点、定节点”等三方面要求,同时希望帝景分校、劲松分校全体干部教师在学习中进步,在反思中成长。


 

集团副校长王红梅发言

 

 

帝景分校、劲松分校校长刘雪梅发言

 

 

帝景分校教学主任张艳丽与青年教师座谈

 

 

聚沙校区主管张敏与老师们座谈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