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委、区教工委领导检查陈经纶中学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闵敏 发布时间:2020-06-04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相关工作部署,保证师生安全和健康,202061日清晨,朝阳区委组织部部长迟行刚、朝阳区委教工委书记周炜、朝外街道办事处主任孟凡森等领导一行来到本部高中校区,检查陈经纶中学开学疫情防控工作。陈经纶中学教育集团校长张德庆、党总支书记张静、本部初高中校区校长贺小兵等干部陪同检查,并详细介绍学校工作。 

检查中,区委、区教工委领导细致询问高三复课、高一高二开学阶段的疫情防控情况,详细了解师生入校、上下课、早午就餐、离校等事宜,实地考察学校教育教学环境,查看校内测温点、各年级教学楼、专用隔离点、洗手池等防控设备设施。 

面对疫情防控、居家学习与线上教学、开学复课等不断变化的形势,本部高中校区积极想办法找方法,有序开展教育教学,努力做到“教育教学不打折,防控防疫成习惯”,实现“两手抓两手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教育与爱国的新内涵。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检查完毕,区委、区教工委领导充分肯定陈经纶中学在朝阳区疫情防控中做出的突出贡献,高度赞扬陈经纶中学在培养师生防疫意识、保障师生安全健康、构建和谐平安校园等方面卓有成效的工作,并祝愿陈经纶中学继续办好朝阳人民满意学校,再创2020年高考佳绩。

 

 

走进经纶校园

 

考察校内测温点

 

听取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