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手相牵 平安复学——帝景分校四五年级返校复课

来源:张丽艳 发布时间:2020-06-11

202068日,陈经纶中学帝景分校迎来四五年级返校复课的日子。清晨,帝景分校校长刘雪梅等领导早早站在校门口,迎接学生的到来。老师们也怀着激动的心情,手举写有各类温馨话语的提示牌,迎接学生回到美丽的校园。 

在城管人员和学校保安的指引下,四五年级学生按照指示标识,有序等候并排队进校。走进校门,同学们跟随各点位老师的引导,按要求依次完成测温、交表、洗手等事项,并有序进楼、进班。 

学校在楼道和班级都张贴了“垃圾分类”科学防疫等宣传画,教育学生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养成文明卫生好习惯。班主任老师更是提前布置了干净整齐、温馨舒适的班级环境,有的班级摆上了美丽的鲜花,有的班级制作了精美的祝愿卡,有的班级根据班级文化设计了富有寓意的心愿卡。 

学生们都备加珍惜本学期最后一个月的校园生活,全校教师也将全力以赴为复课提供安全、防疫和后勤保障,确保学生在安全、祥和的校园中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1刘雪梅校长迎接学生返校

 

2有序通过测温棚

 

3手部消毒

 

4班主任准备了祝愿卡

 

5升旗仪式

 

6返校第一课

 

7班级防疫知识宣传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