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初中校区召开初三一模后管理工作共识会

来源:任力 发布时间:2020-06-16

2020610日,陈经纶中学本部初中校区召开初三一模后管理工作共识会。会议由本部初高中校区校长贺小兵主持,集团校长张德庆、党总支书记张静出席会议并讲话,本部初中校区执行校长王浩、党支部书记程木昌以及其他相关干部参会。 

张德庆校长讲话指出,干部教师要围绕“中考意识、管理意识、质量意识、学生意识”开展工作,形成初三一模后管理工作共识;要把握中考方向和趋势,立足应知应会知识,指导学生有效复习,做到狠抓基础夯实基础,狠抓规范落实规范,狠抓考技落实考技;要营造质量氛围和工作氛围,在边防疫边备考的形势下实现中考成绩稳居朝阳第一质量平台。张静书记强调,初三工作一定要坚守全人教育理念,一定要科学设计有效落实,一定要突出师生、家校之间的有效配合,一定要为学生的全面成长与发展服务。 

贺小兵校长表示,初三一模后,本部初中校区全体干部要进一步思考如何在既定目标实现的过程中形成管理共识,尤其是关于推动学生发展和发扬经纶文化的共识;每位干部都要认真工作,担当作为,进一步坚持前期高标准、高质量落实疫情防控和毕业年级工作的有效做法,进一步发挥德育的积极正向引领作用,不断取得优异成绩。王浩校长和程木昌书记也分别作了发言,解读了初三一模后教育教学工作开展的相关要求和具体举措。 

此次会议在前期一模成绩分析会基础上,进一步明确了本部初中校区初三年级中考目标和管理共识,将助力初三学生实现中考目标,亦为学校顺利完成中考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集团校长张德庆讲话

 

集团党总支书记张静讲话

 

本部初高中校区校长贺小兵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