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高中校区召开青年教师发展座谈会

来源:魏祺 发布时间:2020-06-18

2020615日,陈经纶中学本部高中校区青研会在学校多功能厅召开“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青年教师发展座谈会”。本部高中校区校长贺小兵出席座谈会,与27位青年教师进行面对面交流,号召青年教师与学校共谋发展、与经纶共同成长,为青年教师发展指明了方向。本部高中校区党支部书记陶苒、教学副校长曾庆玉、德育校助张晔等领导参会。 

座谈会上,贺小兵校长指出:校区将为青年教师发展量身定制目标导向,引领青年教师个性化发展,支持青年教师个性化成长;校区将为青年教师群体创设个性化岗位,鼓励青年教师在进步和发展中成就自己,并以教师终身发展成就学生全面发展。 

贺小兵校长强调:青年教师要“学”“创”并重,主动构建“自主、个性、创新、发展”优质提升模式,不断突破自我,不断实现自身价值;青年教师要具备使命感和责任感,树立正确的发展观,坚持为学生的全面发展而发展;青年教师要敢创新、肯创新、会创新,敢放手、肯放手、会放手,真正践行学校个性化发展理念。 

青年教师表示,将找准自己成长与发展的着力点,充分利用学校构建的学科平台、研究平台、实践平台和综合素质发展平台,进一步思考青年教师的作用及发展空间,将自身优势变成推动校区发展的动力,全面提升学生在自主性学习、研究性学习、个性化学习和实验性学习等方面的综合能力。

 

 

贺小兵校长讲话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