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福第校区举行2020届小学毕业典礼

来源:李炜 发布时间:2020-07-07

七月骄阳,照耀着我们炽热的理想;六年时光,是你我一生的珍藏。202076日一早,陈经纶中学北辰福第校区六年级师生相聚云端,隆重举行特殊时期别样的小学毕业典礼,共同见证人生发展路途中的重要时刻。 

同学们身着整洁的校服,佩戴鲜艳的红领巾,准时出现在屏幕前。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序幕。六年级的老师们首先为毕业生献上一首原创诗朗诵《忆往昔时光愿乘风破浪》,一字一句都饱含了对同学们的不舍和最诚挚的祝福。 

随后,六(1)班学生孟睿熙代表2020届毕业生感谢老师的辛勤培育,感谢母校的温暖相伴;六(6)班周子轩同学的家长发言,希望同学们带着坚韧、自信和勇气,去追求更高更远的人生目标,并祝福北辰福第校区再续辉煌、再谱华章。在正副班主任带领下,同学们一起回忆六年的点滴时光,互相诉说彼此的祝福。 

毕业典礼的最后,北辰福第校区校长李娜代表学校为毕业生送上临别祝福,希望同学们心存感恩、勇敢自信,保持眼中有光、心中有爱的时代少年本色,早日成长为祖国的英才和栋梁。 

北辰福第校区2020届六年级毕业生将载着母校的祝愿,带着老师的期望,怀揣理想和信念,乘风破浪,不负韶华,走向人生新的征程!

 

乘风破浪 扬帆远航——北辰福第校区2020届六年级毕业典礼

 

 

教师诗朗诵《忆往昔时光 愿乘风破浪》

 

 

毕业生代表发言

 

 

家长代表发言

 

 

共忆六年点滴时光

 

 

校区主管李娜校长临别赠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