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耀朝阳 党员勇担当——嘉铭分校党总支举行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来源:杨振伟 发布时间:2020-07-02

202071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陈经纶中学嘉铭分校党总支组织本校区全体党员开展以“党旗耀朝阳党员勇担当”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活动中,学校党总支书记李升华首先围绕“党史的发展脉络及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的三大历史贡献”“守初心 担使命战疫情”三方面内容讲授主题党课。李书记号召嘉铭分校全体共产党员在对党史的深入思考中做好现实工作,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以为人师的情怀、育新人的担当,在年级组、备课组、班级管理中,在平安校园守护中,凝聚人、鼓舞人、引领人、温暖人,守土尽责,争做先锋。 

随后,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孙新以“守初心 担使命 做先锋”为主题,布置党总支主题教育活动具体工作,希望每一位党员在活动中坚守党员本色,强化党员意识,强化理想信念意识,强化宗旨意识,强化科学民主意识,强化道德法纪意识;在活动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干事创业的带头人,做为国分忧、为党尽责的中坚骨干,做深入一线、联系群众的桥梁与纽带。 

最后,全体党员根据主题党课内容,以党支部为单位,结合当前工作展开“云”研讨。党员们纷纷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敬仰与祝福,并承诺一定牢记“立德树人”的教育使命,不忘创办人民最满意教育的责任担当,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奋发有为育新人,昂首挺胸创佳绩。 

“人不率则不从,身不先则不信”,嘉铭分校全体共产党员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赶考”的心态,奋勇当先,实干担当!

 

 

“党旗耀朝阳 党员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嘉铭分校党总支书记李升华讲党课

 

嘉铭分校党总支副书记孙新布置党主题教育活动

 

嘉铭分校四个党支部努力打造支部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