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湖分校举行2020-2021学年度开学典礼

来源:王尊 发布时间:2020-09-03

202091日,沐浴晨光,秋风再起,陈经纶中学团结湖分校隆重举办“践行经纶文化,榜样引领前行,成就自信人生”开学典礼,团结湖分校校长徐明松、学校党总支书记林美钦、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急诊科邢正涛等领导、嘉宾参加此次典礼。 

在典礼经纶文化篇,高三年级组长杨老师和西垚、宋喆、刘瀚阳、曲攸扬等同学为大家献上《自信前行,为青春做注》,利用经纶八大处方,拥有健康生活方式,明确理想目标不断奋进,自恃年少青云志,不负韶华勇先行。 

在典礼“榜样引领篇”,16位援鄂男护士之一的最美逆行者邢正涛,上台分享援鄂的故事。夫妻齐报名,舍小家为大家,尽己所能,他用亲身经历的事迹,告诉同学们什么是责任、使命与担当。逆行者的精神为我们树立了鲜明的旗帜。 

在典礼“自信成长篇”,经纶幸运的小天使,站上高台,开学宣言,励志在经纶沃土上戴上健康的王冠,睁着理性的双眼,挺起自信的胸膛,装上知识的马达,插上科技与艺术的翅膀,扬起理想的风帆,翱翔出陈经纶中学,成为国家的英才和栋梁。

在典礼的最后,徐名松校长提出新的期望,希望全体教师奋发图强、潜心教研、专业成长;希望全体学生学会自主、学会学习、健康成长。

 

领导、嘉宾与师生参加开学典礼

 

高三年级“自信前行,为青春做注”

 

男护士邢正涛分享援鄂故事

 

小天使开学宣言

 

徐名松校长讲话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