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铭分校召开一二学段新学期教学工作布置会

来源:曹玉茹 发布时间:2020-09-08

202091日,陈经纶中学嘉铭分校一二学段全体教师相聚嘉铭校区体育馆,召开以“深度学习,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主题的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会上,嘉铭分校党总支副书记孙新作新学期教学工作立项解读。孙新副书记指出,嘉铭分校将坚持“立德树人”办学宗旨,围绕办学定位,关注学生核心素养,落实小学阶段习惯培养,夯实基础,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嘉铭九年一体打造,经纶十二年贯通教育”坚持不懈,勇创优质。孙新副书记强调,新的学期、新的目标、新的挑战,学校将从校本培训、课程建设、课堂教学、管理评价等几个方面落实教学立项,进一步提升一二学段教学质量和育人品质。 

随后,全体教师分语、数、英、科任学科进行新学期工作布置与研讨,语、数、英、科学与综合学科主管教学干部刘晓露、姜海峰、赵玉琤、庄重分别作新学期学科教学工作立项布置,强调学困生的提补帮扶、三段阅读工作的落实、单元整体分工合作计划的落实将是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同时重申备课、上课、作业、评价等环节的常规要求。会议还进行了分年级的备课交流研讨和新参加工作教师的专题培训。

嘉铭分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李升华总结讲话时指出,特殊时期给我们带来特殊体验,特殊的教育教学环境,给我们创造了特殊的历练机遇,我们在共同探索、实践的历程中逐步形成了“学会自我审视,乐于交流研讨,重视团队协作,保持努力姿态,出色完成使命”的教研文化。李校长要求全体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人民教师,育国家未来的主人。

 

 

孙新副书记讲话

 

语文组作教学工作立项布置

 

数学组作教学工作立项布置

 

英语组作教学工作立项布置

 

科任组作教学工作立项布置

 

李升华校长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