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湖分校迎接全国卫生城区实地检查

来源:叶革新 发布时间:2020-09-10

202099日,全国卫生城区创建检查组来到陈经纶中学团结湖分校进行实地检查,朝阳区卫生监督所相关领导、区教委体美科科长赵常付,团结湖分校校长徐名松、党总支书记林美钦陪同检查。 

检查组重点察看了校园环境,检查了健康教育课程表、教学物质环境监测报告、学生体检分析报告、校医专业资格证、卫生室许可证、健康教育计划及“两案九制”文件等相关材料。检查组对学校开展的卫生城区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全国卫生城区的创建中,团结湖分校始终秉持“以人为本、全面发展、立德树人”办学理念,践行“老实宜强 勤奋 创新 ”校训,打造“自信成就精彩人生”育人特色,努力为学生创造个性发展的机会,用丰富的课程、多样的社团、良好的校园环境,坚定不移地培养健康向上、积极自信的现代中学生。

 

检查组入校

 

查看档案

 

在医务室检查

 

徐名松校长汇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