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分校召开“迈好中考第一步”誓师大会

来源:楚洪娟 发布时间:2020-09-15

2020910日,为进一步鼓舞师生士气,营造浓厚的备战中考氛围,陈经纶中学民族分校召开“迈好中考第一步”誓师大会。初三全体师生及相关校领导参加活动,活动由初三学生贾静仪、刘行主持。 

在“青春的拼搏与汗水”篇章,一组组照片记录了学生和老师一同奋斗的点滴。在“恩师一路伴我行”篇章,初三全体教师逐一发言,表达了教师作为引路人对学生的祝愿和鼓励。学生代表毛子健、马周彤进行了学习目标与感受分享,家长代表用录制的视频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希望与祝福。年级组长王志海老师用“蜗牛与雄鹰”的故事,激励同学们用坚持不懈的蜗牛精神,实现自己的理想和目标。全体学生庄严宣誓,表达了奋战初三,不负父母期盼、恩师厚望和青春理想的决心。德育主任律更强希望同学们在15岁这个关键的生命节点上,能够拥有自己的精神财富——战胜自己。副校长马小薇希望全体学生用顽强的意志、科学的方法和踏实的行动,积极面对中考的挑战。

本次誓师大会,初三全体师生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鼓舞了士气。民族分校师生表示,将秉承“老实做人、勤奋做事、自强不息、创新发展”经纶精神,力争用优异成绩向经纶百年献礼。

 

 

初三学生贾静仪、刘行主持活动

 

初三语文教师李爱华发言

 

学生代表毛子健分享学习目标与感受

 

德育主任律更强讲话

 

副校长马小薇讲话

 

学生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