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分校召开2020年宣传网络会议

来源:赵力娟 发布时间:2020-09-17

2020914日,陈经纶中学保利分校召开主题为“增强舆论引导力,凝聚发展正能量”的宣传网络会议,部署2020年保利分校宣传工作,明确新学年宣传工作要求和标准。会议由保利分校代理书记吕娜主持,保利分校校长李书德,党宣外宣网宣以及负责各年级组、各处室的宣传员,党小组长参会。 

会上,学校宣传工作总负责人吕娜代理书记解读了保利分校宣传工作组的人员架构、责任分工和集团对宣传工作的相关要求,并进一步明确稿件要有质量,要随时捕捉校园亮点,写稿人员不局限于工作组成员,宣传内容要积极向上,弘扬正能量。 

李书德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保利分校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力度,宣传好学校相关政策和精神、教师和学生活动,坚持做好宣传稿件评比,继续办好保利电子校刊,营造良好的办学舆论氛围,更好地推进学校全面发展。

此次宣传工作专题会为保利分校建立高中后,首次面向初高中全体宣传工作人员召开的重要工作会议。今后,学校将继续强化宣传组织领导和队伍建设,完善相关制度和流程,进一步推进宣传工作开展,促进学校继续朝着朝阳东部名校迈进。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