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景劲松分校召开五校区行政牵头人工作部署会

来源:李冬新 发布时间:2020-09-17

2020914日,秉承“一个学校,一个标准;一体管理,一体打造”集团办学原则,依托集团校长刘雪梅提出的“四融、四精、四赢、四美”工作指引,陈经纶中学帝景劲松分校召开了主题为“融合贯通、统一标准、统一管理”的五校区行政牵头人工作部署会。帝景劲松分校执行校长徐琳、五校区行政副校长魏蔷、五校区办公室主任李冬新及各校区行政牵头人参加会议。 

会上,魏蔷副校长结合开学各校区督导工作及行政物业各项工作进行小结,就各校区亮点进行点评,同时,针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五校区行政工作表格统一规范化、财产管理流程化、卫生检查精细化、安全管理全面化、专项培训聚焦化等五点建议,明确“统一、沟通、协调”工作标准,为五校区新学期行政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标准。 

李冬新主任对新学期行政工作立项进行解读。李主任从“坚守不变的‘圆点’——精心服务”“找准最佳的‘支点’——精准立项”“多措并举的‘落点’——精细实施”三个方面,结合创建和谐校园、营造文化校园、构筑安全校园、建设幸福校园四个落脚点,分别对新学年工作立项及实施策略进行具体解读。 

徐琳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五校区行政工作要“统筹规划、精准布局、协调一致、严谨落实”。徐校长还从规范性、引领性、推动性、示范性、监控性等方面对各校区行政管理工作进行指导,希望五校区行政工作齐头并进,结合各校区实际挖掘工作亮点,激发工作动力,以认真学习为引领,以构筑文化为导向,助力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

会上,五校区行政牵头人也进行了工作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将本次会议的精神及内容传达到各校区,务本求实、精细落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创建温馨的教育家园保驾护航。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