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分校开展办公室文化建设评比暨安全检查活动

来源:楚洪娟 发布时间:2020-09-18

为落实集团工会提出的“美丽经纶”办公室卫生环境建设要求,创建清新高雅、整洁优美的办公环境,营造团结协作、和谐向上的工作氛围,2020916日,陈经纶中学民族分校开展了“我爱我家”办公室文化建设评比暨安全检查活动。 

活动得到全校教师的积极响应。自下发《陈经纶中学民族分校办公室文化建设评比细则》后,学校各办公室教师就齐规划、齐动手,把办公室打扫得干干净净,布置得井井有条,让办公室窗明几净,富有书香氛围。初一年级“史地政生音”办公室的老师们还自行采购了摆放学生作业的置物架,让办公环境更整洁有序。 

校党支部书记张波,工会主席杨艳,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马小薇、律更强,安全保卫干部倪锟组成检查小组,重点从“净化、美化、安全”三个方面对全校22间教师办公室的整洁卫生和环境布置进行认真细致的评比打分。活动中张波书记强调,办公室文化建设要常态化,要融入教师的日常工作生活并固化成好习惯,从而提高教师的工作幸福感和效能,推进学校温馨教育家园建设。

此次评比检查活动,是学校提升办公环境,转变工作作风,展现办公室文化建设的具体举措。本学期学校将开展办公室文化建设系列活动,打造特色鲜明的学校办公室文化,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向纵深发展。

 

教师办公室一角

 

教师办公桌

 

检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