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分校召开新调入教师座谈会

来源:侯文雅 发布时间:2020-09-22

2020915日,陈经纶中学保利分校召开主题为“传承经纶文化,提升保利办学品质”的新调入教师座谈会,保利分校校长李书德、教科研主任吴志强及2020年新调入教师与会。 

会上,李书德校长从“知经纶、懂经纶、爱经纶、发展经纶”思想教育、初高中建设以及教师专业发展等方面与新调入教师进行了交流。李校长表示,为提升初高中教师专业能力,保利分校将与中国科学院大学共同探索设施共享、品牌共用、人员共派、人才共育、课题共研、特色共创等方面机制,并通过挂牌“国科大院士工作室”,为保利分校教师的学习、研究、展示等活动创造更适合的条件。李校长希望新调入教师以“三元素”课堂建设为载体,研究教法和学法,简化课堂环节,提高课堂实效,早日成为优秀的经纶教师。

与会教师认真聆听并参与发言,纷纷表示要将全新的经纶教育教学理念运用到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之中。其中,本部高中派到保利分校的区级学科带头人宋其云老师说到,作为保利新高一的一名新教师,一定用经纶标准要求自己,努力提升施教能力与水平,与高中部其他老师共同提升教学质量,为庆祝经纶百年华诞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