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景劲松分校小学校区举办新学期拜师大会

来源:王萍 发布时间:2020-09-27

为加快青年教师成长步伐,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良的高素质教师队伍,促进学校全面发展,2020922日,陈经纶中学帝景劲松分校三个小学校区教师齐聚帝景分校北校区体育馆,召开主题为“最美的年华,最美的遇见”拜师大会。陈经纶中学教育集团副校长王苹、帝景劲松分校教师发展中心副校长韩雪红、帝景北校区主管校长张艳丽、劲松分校聚沙校区主管校长张敏、劲松分校乐贤校区主管校长张丽艳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王苹副校长围绕教师专业成长,讲授“做一名什么样的教师”专题讲座,以自己专业发展经历告诉所有老师,专业发展永远在路上,只要敢想敢做,付出努力,就会成功。王苹副校长希望所有老师做有师德情操、有家国情怀、有目标追求、会学习、会合作、善总结的好教师。 

张艳丽校长向结对教师提出三点希望:希望指导教师切实承担起责任,履行好义务,做到带德、带教、带研;希望青年教师以指导教师为榜样,向指导教师学道德,学责任;希望师徒结对不能只停留在形式上,而要落实在实际工作中。韩雪红副校长宣读了帝景劲松分校学科骨干教师工作室管理办法,为各个工作室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各校区主管校长为各自校区的师徒颁发聘书。全体指导教师表示,将率先垂范,做好青年教师的引领、指导、帮扶工作。青年教师也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倍加努力,为学生、为经纶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活动尾声,张艳丽校长鼓励师徒要有善学善研的教育情怀,有对个人发展负责的工作态度和严谨的工作作风,敢于向前,努力去做,定能取得专业发展的长足进步。

 

集团副校长王苹作专题讲座

 

帝景北校区主管校长张艳丽发言

 

集团副校长王苹为工作室主持人颁发证书

 

谢师礼

 

师徒交换祝福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