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初中校区举办社团招新活动

来源:李程程 发布时间:2020-09-30

又到一年一度的社团招新季。伴随着同学们高涨的热情,2020928日,由陈经纶中学本部初中校区学生成长发展中心主办的新学期“我的青春精彩纷呈学生社团招新活动如期举行,行走京城社、经纶茶艺社、经纶文创社等38个学生社团在操场展示招新,初一初二全体学生参与活动。 

午饭后,社团招新大会拉开序幕,各个社团陆续布置好展位,期待已久的同学们有序进入操场。各社团为了给自己的社团吸纳新鲜血液,除了传统的海报、展架、宣传单外,还对社团招新宣传进行了创新,纷纷以现场体验互动、舞蹈戏剧表演等形式,来展示社团的优势,凸显社团的特点。整齐押韵的招新词,动感流行的配乐,吸引眼球的理化实验……异彩纷呈的招新活动,令人目不暇接。

本部初中校区学生社团的全面建设和发展,正逐步形成学生校园生活的第二空间,成为学生个性发展与自我展示的坚实平台,成为学校落实全人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有效途径。

 

行走京城社

 

经纶茶艺社

 

经纶文创社

 

社团招新活动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