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分校举行“保利好声音”英语学科月展演暨闭幕式

来源:王桢 发布时间:2020-10-13

2020930日,陈经纶中学保利分校初一初二年级分别举行主题为“Enjoy Life, Enjoy English”的“保利好声音”英语学科月展演暨闭幕式。 

随着炫目的开幕视频,一首首积极向上、备受同学们喜爱的英文歌曲回荡在大家的耳边。在初一年级祖国发展时事播报及课本剧、初二年级科技时事播报及时事配音的节目展演中,同学们用标准的发音和激昂的朗诵,先后讲述感人的抗疫英雄事迹,介绍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北斗导航系统、垃圾分类机器人、5G传输系统等科技成就,精彩呈现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面貌和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 

活动评选出初一初二年级英语“词汇达人”“书写达人”“背诵达人”等奖项。同学们手捧奖状,个个喜笑颜开。“没有伟大的祖国,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在主持人和领唱学生的带领下,同学们齐声高唱,热烈的气氛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师生。

本学期开学伊始,保利分校就启动了英语学科月活动,英语教研组对所有学生进行了动员,并通过开展编排课本剧、绘制爱国双语手抄报、背诵书写竞赛等活动,让同学们享受着英语学习的快乐。本次展演活动,同学们用动人的歌声和充满活力的表演为英语学科月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初一年级英语学科月展演

 

初一英文时事播报

 

初一年级颁发课本剧奖

 

初二年级英语学科月展演

 

初二年级时事播报

 

初二年级表彰“背诵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