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初中等校区开展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活动

来源:集团综合 发布时间:2020-10-13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市区教委向张桂梅同志学习的号召,近期,陈经纶中学教育集团本部初中校区、崇实分校、新教育实验分校先后组织支部(总支)全体党员,开展了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活动。 

本部初中校区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会上,党员同志纷纷发言,一致认为张桂梅同志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全身心投入到教书育人的崇高事业中,用一片真情点燃了无数贫困家庭的希望,用赤诚爱心托起了无数孤儿和困难学子的人生梦想,真正诠释了教师的大爱,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党支部书记程木昌号召本部初中校区全体党员教师自觉向张桂梅同志学习,把学习张桂梅同志的高尚情操与深入开展师德师风教育结合起来,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国育才使命,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贡献更大的力量。 

崇实分校党总支统筹安排学校各党支部以“基层榜样,时代楷模”为主题,开展学习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学校党总支在学习会上倡议广大党员干部教师要以张桂梅同志为榜样,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牢记教师职业的光荣使命和职责担当,始终保持热爱教育的定力和淡泊名利的坚守,用实际行动诠释“老实做人、勤奋做事、自强不息、创新发展”的经纶精神,做拥有“大德、大智、大爱、大情怀”的经纶好教师。 

新教育实验分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以“牢记党的使命,抒发爱国情怀”为主题的学习活动。活动中,支部书记郎月田向全体党员宣讲了扎根基层、无私奉献的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号召全体党员以张桂梅同志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投身基础教育事业,为国家教育发展贡献力量。会后,在微信群里,党员们踊跃发表感想,表示将积极学习张桂梅的无私奉献精神,始终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永葆党员先进性,立足岗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学生热爱、人民满意的优秀教师!

张桂梅同志的事迹深深地感动着、影响着、激励着我们,全体经纶人将以张桂梅同志为榜样,用认真、学习、大爱来成就经纶更加美好的未来,为经纶百年华诞贡献每个人最大的力量!

 

本部初中校区党支部书记程木昌主持学习会

 

本部初中校区学习会现场

 

崇实分校学习会现场

 

新教育实验分校党支部书记郎月田主持学习会

 

党员们纷纷写下自己的学习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