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高中校区王方老师赴新疆支教

来源:闵敏 发布时间:2020-10-21

20201016日,陈经纶中学本部高中校区数学教研组王方老师正式开启历时两年的新疆支教之行。区教工委副书记王彪,教委副主任徐志辉,本部高中校区工会主席周一繁、办公室副主任闵敏专程赶赴大兴国际机场,为王方老师和朝阳区其他远赴新疆支教的老师们送行。 

928日的经纶援疆欢送会上,集团工会主席冯梅代表集团表示,王方老师是代表陈经纶中学开展教育扶贫的践行者,是经纶广大教师学习的榜样,学校是王老师的坚强后盾,会从各方面为她提供支持和帮助。 

本部高中校区党支部书记陶苒嘱咐王方老师援疆过程中要遵守纪律,保证安全,充分发挥精湛的专业水平,在工作中展示我校教师的专业素养、职业修养,为新疆教育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数学教研组长张辉表示,王老师在教育教学上有任何需求,教研组将全力支持,确保王老师出色完成支教任务。 

王方老师表达了自己新疆支教的初心和情怀,表示非常高兴能为学校、为新疆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王老师诚挚感谢组织的信任,承诺将遵守纪律,服从安排,尽心履职,尽快融入新环境,踏实做好教学、科研等工作,不辜负组织的殷切期望。

多年以来,本部高中校区积极响应教委援疆号召,积极组织与参与多种形式的援疆教育教学活动,在教委每个批次的援疆活动中都派遣专业教师赴新疆开展支教工作。2019年,本部高中校区曾两次派干部教师入疆传授教育教学经验,还多次与新疆同行开展线上教学的讨论和交流,做到了情系新疆,时刻关注新疆教育事业的发展。

 

机场送行

 

召开援疆欢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