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分校开展教职工秋季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楚洪娟 发布时间:2020-10-23

20201017日,按照集团工会“教师幸福工程”工作部署,在保障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陈经纶中学民族分校党支部、工会联合组织教职工前往京城最大“绿肺”北京温榆河公园,开展教职工秋季社会实践活动。 

实践活动包括“初心不改,健康同行”健步走和“金秋十月”摄影两部分内容。活动中,老师们精神抖擞,沿着指定路线,一边快速行走,一边交流沟通,开始了健步走活动。大家带着快乐的笑容,迈着矫健的步伐,观赏着大自然迷人的景色,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体会着运动的快乐,形成了公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健步走之后,在7个工会小组长带领下,老师们举着彰显小组特色的旗帜,打卡“花溪锦田”“东囿云稼”“玉湖”等特色景点,开展了小组摄影活动。大家陶醉于红、绿、黄相间的秋景中,不停按动快门,以独特的视角记录定格生动有趣、创意洋溢的精彩瞬间,每个小组都拍摄了独具特色的“全家福”照。休息中,各位老师畅所欲言,对学校发展、党支部和工会工作提出了很多合理化建议。

教职工在活动中亲近自然,放松心情,既锻炼了身体,又交流了感情。大家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倡导绿色环保的健康生活,做生态文明的引导者和践行者,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

 

健步走活动

 

小组摄影活动

 

小组摄影活动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