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初中校区召开教学视导评价反馈全体教师会

来源:任力 发布时间:2020-10-27

20201020日,陈经纶中学本部初中校区召开全体教师会,总结朝阳区教研中心到校视导工作,反馈教研员听课评价情况,并且围绕学校今后教育教学工作的定位和策略,对全体教师进行了培训。本部初高中校区校长贺小兵主持会议,本部初中校区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教学主任祁素梅首先通报了教研中心来校视导的综合评价情况,分析了学校课堂教学的优势和有待改进之处,对全体教师的课堂教学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贺小兵校长结合视导工作反映的现象和问题,指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中需要重点关注的几个方面,包括课堂教学的打磨、优生的培养、教研组学科建设和中考改革研究与备考等,并围绕学校和师生的发展提出了深化生命课堂改革的思考。 

贺校长指出,学校下一步将继续聚焦教育教学工作本质,做好校区发展的战略调整,形成良性的评价诊断机制;全面推进课程建设,提高课堂实效,提升育人品质;促进办学质量提高,打造初中办学品牌;全面构建教育生态,让学校成为师生成长的家园与教学相长的乐园。

本次全体教师培训会,借助教研中心全面视导的契机,通过历练与反思强化教师培训,积极调动教师内驱力,激发教师潜能,不断推动本部初中校区的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力争用教师的发展成就学生的发展,为学生成长提供最适合的教育。

 

祁素梅主任作教学视导反馈

 

贺小兵校长讲话

 

全体教师认真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