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教育实验分校全体干部到帝景劲松分校观摩学习

来源:张燕青 发布时间:2020-10-27

 20201015日,陈经纶中学新教育实验分校领导班子成员在校长林辉、党支部书记郎月田的带领下,前往帝景劲松分校观摩学习。陈经纶中学教育集团校长刘雪梅和帝景劲松分校执行校长徐琳、党总支书记赵志强精心安排了此次活动。 

早晨6:50,全体人员到达帝景劲松分校,参观了独具特色的“激情晨间”晨诵活动,各班级统一规范,高喊班级口号,高声诵读文章,精神抖擞,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之后,刘雪梅校长向与会干部介绍帝景、劲松的融合过程,分享管理经验和有效做法。从收复失地到盘活资源,从谈虎色变到猛虎渐成,从格格不入到血融于水,展现了拉着走、扶着走到齐步走的成长历程,让我们看到了帝景劲松分校践行落实经纶精神的实际行动和成效。刘校长还鼓励大家一定要敢想、敢干,有目标、找方法、坚持不懈。 

帝景劲松分校德育副校长王洪梁以九月德育工作总结为主线,重点介绍了行为养成和常规教育,通过杰出少年养成、学生会建设、班级建设、科体艺工作等几方面德育工作推进过程,让参与学习的干部拓宽了视野,清晰了思路。教学干部还参与到帝景劲松分校初一年级数学组常态教研组活动,重点学习了教研组活动标准流程、质量分析规范、结合学情进行学习资源整合完善等。扎扎实实、行之有效的教学教研让大家受益匪浅,收获颇多。

新教育实验分校全体干部通过学习观摩,教育教学管理等各方面工作得到了细致的指导,精神倍受鼓舞,能力也有了很大提升。作为经纶教育集团的成员,我们有责任和义务,让经纶精神薪火相传,继续谱写经纶教育新的华章!

 

刘雪梅校长介绍帝景劲松融合过程

 

帝景劲松执行校长徐琳介绍管理经验

 

观摩学习数学组教研活动

 

参观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