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教育实验分校召开物业工作会

来源:李寒 发布时间:2020-11-10

近期,陈经纶中学新教育实验分校组织召开了主题为强化制度管理,提升服务质量,共创温馨家园的物业工作会。新教育实验分校党支部书记郎月田、常务副校长于永强,大载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彦峰以及物业、保安、食堂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物业经理张富军、校区食堂主管刘孝鑫汇报了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新学年的物业工作筹备以及开学两个月的物业工作开展情况。学校生活物业处副主任李寒代表学校欢迎物业、保安、食堂新员工的加入,并对保障学校后勤物业工作平稳推进的师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李寒副主任还传达了集团物业工作会上集团党总支书记张德庆关于物业工作的新要求和新定位,对所有后勤物业人员从防疫、安全、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于永强副校长从“专、细、勤、精”四个方面阐述了后勤物业工作的特点和内涵,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凝心聚力、携手同行,共同为“打造温馨的教育家园,办人民最满意学校”办学理念保驾护航。

会议的召开,充分体现了学校对物业、保安、食堂员工的关怀与关爱,强化了后勤物业相关制度的管理和落实,有效激励后勤物业人员进一步加强合作,提升服务标准,为共创新教育实验分校温馨家园贡献力量。

 

李寒副主任主持会议

 

物业经理张富军汇报工作

 

常务副校长于永强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