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铭分校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教育改革发展纲领性文件

来源:杨振伟 发布时间:2020-11-13

2020119日,陈经纶中学嘉铭分校党总支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中国教育改革发展纲领性文件专项学习活动,特邀二外附中特级教师杨东波作学习活动主讲。 

活动中,嘉铭分校校长、党总支书记李升华首先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指导。李校长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相关精神,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加强理论学习,紧跟党中央步伐,坚持做好立德树人工作。 

二外附中特级教师杨东波作中国教育改革发展纲领性文件专题培训。杨老师从教育原理出发,为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阐释教育的基本内涵,号召党员、干部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科学理性的精神和笃定扎实的行动,推动教育改革与发展实践的深入开展。

通过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教育发展及其内涵的理解,提升了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多学多做,在交流学习中不断反思自我、凝练智慧、提升政治素养,共谋学校可持续优质发展之路。

 

李升华校长讲话

 

杨东波老师作学习活动专题培训

 

党员、干部现场学习

 

党员、干部线上聆听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