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景劲松分校正式启用初中校区新校门

来源:李冬新 发布时间:2020-11-17

20201113日,陈经纶中学帝景劲松分校举行初中校区西校门启用仪式。陈经纶中学教育集团党总支书记张德庆、校长刘雪梅,集团副校级干部及各校区校长、书记等领导参加启用仪式。 

仪式上,张德庆书记在寄语中表达了对帝景劲松融合发展的殷切希望,并提出学校未来发展的方向,给予全体师生信心与动力。张书记讲话中情真意切的期许,让师生们更加憧憬学校未来的蓬勃发展。 

刘雪梅校长讲话指出,帝景劲松分校新校门的启用,将为师生的工作生活带来更多的便利,亦让学生上下学更有秩序。刘校长同时对劲松街道、南磨房社区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帝景劲松分校执行校长徐琳希望全校师生抓住新校门启用契机,立目标,展新途,继往开来,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帝景劲松分校党总支书记赵志强宣布新校门正式启用。张德庆书记、刘雪梅校长为启用新校门剪彩,学生现场齐唱《谢谢你》歌曲,表达孩子们对学校的热爱与感恩。 

仪式结束,集团及各校区领导漫步校园,欣赏色彩靓丽的校园景观,参观温馨雅致的休闲小屋与宽敞明亮的“食全食美”食堂,见证温馨舒适教育家园建设的成果。

帝景劲松分校焕然一新的校容校貌,昭示着帝景与劲松两校区将相扶相挽,勠力同心,用再创辉煌的壮志豪情,开启新目标,憧憬新未来,立足新起点,放飞新梦想。

 

集团党总支书记张德庆讲话

 

集团校长刘雪梅讲话

 

帝景劲松分校执行校长徐琳发言

 

集团领导为新校门剪彩

 

启用仪式现场

 

学生齐唱歌曲《谢谢你》

 

休闲小屋一角

 

合影留念